上面提到了讓我們心動的伊頓自助婚紗 

接著分享去完伊頓的感想喔~ 

感想是....超推薦!!! 

 

首先 

交通真的很方便!!! 

就像我上面貼的那張地圖

西門站2號出口 走出來就到了!!! 

方便啊~~我最討厭慢慢找路或找號碼了 

 

討論的過程也很愉快 

伊頓的門市小姐很貼心 

除了主動了解我們拍婚紗的需求 

也幫我們調整方案變成適合我們拍婚紗的方案 

價格控制在我們的預算內 

溝通過程完全沒有推銷的那種感覺

  

另外也真的如同伊頓說的 

他們家禮服真的很多! 我相信真的有到1000件

 

(這是從伊頓FB抓的 現場看真的是這樣)

 

而且門市小姐跟我們說 

他們的禮服全區都可以挑選的,不用再加價! 

我還有在現場看到伴娘服 花童服 跟媽媽禮服可以租借 

甚至連拍婚紗照的道具都有 

來伊頓就可以滿足所有的需求 

我覺得很方便~不用再跑其他地方

真是太棒了!

[婚紗拍照之奮戰淡水莊園]

拍婚紗那天一大早七點就到工作室化妝

我們的攝影師是達sir  

淡水莊園算是北部非常熱門的拍婚紗景點,

真的是:沒到婦產科不知道生小孩的人多、沒到淡水莊園不知道要結婚的人這麼多

 

還好我們是前三組到的新人,於是一到拍攝點我們就開始先拍教堂

 

開了好遠的路才到莊園,以為淡水莊園就在淡水,根本就快到北海岸了


拍婚紗當天的天氣非常好,一下車大家都一直狂噴汗

感覺我臉上剛化好的妝都要做土石流了~~

 

 

 

拍了一整天後只覺得真是超級的累阿!

我真心推薦可以有個內景攝影棚,在室內可以拍一天的話,

我完全不會想出外景曬太陽,真的是沒有親自試過,不會死心

 


整體來說,伊頓自助婚紗平易近人的接待、討論、拍照
都非常值得大家前往參考看看唷

 

 

伊頓自助婚紗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 

感謝有伊頓讓我擁有夢想中的婚紗照

以後如果有了北鼻 

我也考慮再回來伊頓拍孕婦照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