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這幾天我又再去了一次 一樣很推薦

這次是帶著我的三個伴娘和媽媽和兩個小花童一起去

再加上我男友...總共8個人

超多人的XDD

 

我們是約晚上7點

覺得吃飯時間應該人會比較少(?

結果並沒有耶!

伊頓人超多的!

他們的員工都好忙的樣子

但遇到的每個人都有主動招呼我們

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幫助的:P

 

我們直接拆兩邊 一邊是男友帶著兩個小花童去看花童服

一邊是我跟媽媽和有伴娘們

媽媽雖然表現的好像沒什麼意見

默默的在媽媽裝區找她要穿的衣服

但其實我知道她希望她穿的媽媽裝可以修飾身材

也不希望露太多

 

所以我偷偷告訴並請禮秘推薦媽媽適合的

她拿了兩套媽媽裝給我們

一套是中式紫色的像旗袍一樣 有點絨布的感覺

袖子剛好可以遮媽媽在乎的手臂

另一件比較偏西式?

是件雪紡的材質 一樣是紫色的

禮秘說她覺得我媽很適合紫色 因為皮膚很白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果然我媽輪流穿上這兩套

都不會顯得很老氣 反而像貴婦一樣優雅好看!!

之後是決定中式那套 因為它比較合我媽的味XD

 

再來說說伴娘服

原本想說放伴娘自己去挑

我先陪我媽選媽媽裝

結果他們面對一堆選擇好像沒了頭緒

我媽都選好了他們還沒好

後來我乾脆訂了粉紅色系給他們

這邊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

其實伴娘服不一定要都選一樣的顏色和款式

因為每個伴娘因為膚色或身高體型不同

會適合的顏色和款式就不同

如果你把他們限制在同件衣服裡

不是蠻不公平的嗎?

 

結果男友那邊都好了

都帶著小花童來找我們

你們也花太多時間了吧XDDD

於是我們又請禮秘來幫忙

(因為我看伊頓員工都好忙碌

就讓他去忙別人 如果我們有問題再找她)

 

之後伴娘們也在禮秘協助下

找到他們三個各自適合的款式

瞬間有種我們離不開禮秘的感覺了XD

我們自己摸半天還找不到合適的

結果專業的一來一下就搞定

 

確定完花童們挑的衣服以後

這次去伊頓的行程結束可以回家了

我們去之前人就很多 結果要離開了人還是好多

難怪伊頓的員工一直都很忙碌

真是辛苦他們了 也謝謝他們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準時吃飯)

 

推薦大家去伊頓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服務也很多元 除了拍婚紗/孕婦照/全家福以外

還可以租禮服/租伴娘服/媽媽裝/花童服等

 

不過大家如果要去伊頓記得先預約

才不會大家都臨時去 讓他們忙翻天 妳也要等很久喔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